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們曾經青梅竹馬,我們曾經無話不談。然而一切都只是曾經了,不知道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之間開始變的不一樣了。 在別人看來我們依然是鐵瓷,只有我們自己心里最清楚,我們回不去當初了,我們依然是朋友,可是卻再也做不到無話不談了。 其實我挺恨我自己的,現在的這種局面是我一手造成的。 如果不是我的不堅定,如果不是我的優柔寡斷,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如果當初你告訴我你愛我想跟我過一輩子時,我能跟隨自己的心走,如果我能勇敢一點,如果我能堅持一下,現在也就不會是這樣了。 可是這個世界卻偏偏沒有如果,這個世界沒有給予我們后悔的機會。 當你帶著一個女孩過來介紹說這是你女朋友時,我只能機械性的微笑。 然而我的心究竟有多痛卻沒有人知道,我的倔強告訴我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很難過。 如果當時我能知道你那是故意氣我,如果當時我能讓你看出來我的難過……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也許我們就是注定無法在一起吧。 我開始選擇慢慢淡出你的視線,我開始盡量不跟你聯系,我開始準備把你忘記。 你卻永遠都知道怎樣能將我逐漸平靜的心翻起浪花,你告訴我,你一定要等到我結婚之后再結婚,你告訴我,你不希望只是藍顏,只是閨蜜。你告訴我,你今年要在我生日時送我份大禮,你告訴我,你能在我死后做一個可以講述我一生的人。 你拿走了我人生繡的第一幅十字繡《幸福》,告訴我說:我的幸福在你那里,你告訴我,誰都不能將這幅十字繡從你那里拿走,包括我,也包括以后你的老婆。 可是,你卻每天在朋友圈里發著你跟你女朋友的照片秀恩愛。 我的心,被傷了一次又一次,我的疤,被揭了一層又一層。 我還只能在黑夜里偷偷的哭,要不是被淚水浸濕的枕頭依然在,我都不想承認我又一次為你哭了,無數次我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后一次為你哭了,可是眼淚還是那么不爭氣。 從此我真的不敢相信愛情,它是那么的虛無縹緲,就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也許真愛已在我生命中擦肩而過,過去了我又怎么找得回來呢? 罷了!就這樣算了吧!孤獨注定比愛情更可靠! 現在,你應該是幸福的吧,也是,我把我的幸福一并都給了你,你怎么能不幸福呢? 現在,我是孤獨的,也是,我把我的幸福弄丟了,我把它放在了一個給不了我幸福的人那里,我怎么能幸福呢? 祝你幸福!

對于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說起來有些慚愧,我并沒有很多的社會經驗分享與你,我也不曾成功,所以這篇文章除了浪費你的生命時光并無任何實際意義。 老規矩,復制一遍題目,我習慣在下午三點的時候動腦子 應該是很多年的習慣了吧,具體是什么時候開始我也忘了,不過還好,現在我已經不糾結事情的真相了,更多的時候,我就愿意讓那些糟心的,煩人的,以及神經病般的事情野蠻生長與發展,直到所有人都沒有辦法阻止的時候,才顯得我沒有那么突出 至于我為什么習慣了三點動腦,其實這是有原因的或者說借口的,早上起床起不來,導致大腦強制開機一個上午都是困頓的,別說思考了,我連這顆頭顱里裝的是不是大腦都存在懷疑,所以在附近住的人都常常會在395的公交站臺看到一個張著嘴巴打哈欠的呆滯男子,一開始會有獵奇心理,只是后來時間久了,他們也無所謂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在逃的通輯犯,看我不如看手機那些垃圾信息有意義,雖然它們是垃圾 上午的時間,由于大腦喪失了基本的生活自理方式,導致時間過得很快,甚至于剛吃完早餐就要下班了,然而每天上午臨近下班的時候,這顆無用的大腦又會垂死病中驚坐起蒙懵的開機進行工作,不過最多工作兩分鐘,像極了某些方面不行的我,這兩分鐘里面,無數道臆想出來的食物在那滿是溝壑的大腦皮層上瘋狂捶我,讓我分泌更多的津液,產生一種我能吃下一頭牛的錯覺,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會感知到我大腦的存在 午飯過后總是會小憩一下,不然剛才的高強度思考會使大腦宕機出錯的,雖然出錯也沒什么大不了,但是為了還能在公司里有點狗臉,我還是會小心的避開這些錯誤。 好了,經歷過強制開機,高負載運算,短暫的電池補給與適當的散熱,大腦此刻來到了它的最佳工作點 下午三點 我想著應該可以了吧,大腦想受到了我的感召一般,開始控制手在鍵盤上飛舞,眼睛此刻已經看見電腦上的內容,絕佳的發揮讓大腦充滿了自信,眼睛見跟不上大腦的速度便放棄了,只是有些疑惑為什么手可以跟上,半個小時后,大腦指揮手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眼睛定睛一看,好嘛,揮舞了半個小時的鍵盤,就崩出了“我不會”三個字 帶著疑問,眼睛找到了大腦當面對峙 ”你就這點本事?“ “與你何關?”大腦此刻有些惱羞成怒,就在快說出那句“讀書人的事......" 眼睛又說 ”還以為是啥英雄好漢,原來是個三秒腦“ 自此便是它們開始打架的開端了 只見它們吵得越來越兇 眼睛緊閉自己的窗戶,嘴里叫囂著”讓你個傻腦看不見“ 大腦不甘示弱,控制雙手強行扒開眼皮”你以為我拿你沒辦法是嗎?“ 此刻的我看著卻有些無語,因為它們兩個打架就打架還帶上了沉默寡言的手,以及無辜的臉蛋,只見雙手快要把手指插入眼睛的眼睛中,我急忙心中大喊”住手" 這場戰火停了,只是眼睛與大腦都頗不服氣罷了 此后的時間,大腦為了證明自己的用處,便開始了一段不可訴說的工作了 它開始思考了,不為了別的,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比那兩只黑煤球有用 它想到了現在是下午三點,還有三個小時,它又可以吸收垃圾信息了 它想到了晚上的晚飯還不知道吃什么,它決定快下班了再想 它想到了昨天手的碗還沒有洗,它決定去提醒一下手 它想到了所有身邊發生的事情,然后,它又沉默了 ”你只是一個空有軀殼,不會思考的核桃仁罷了“ 它或他想起了眼睛的話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不言興殤,不訴衷腸,只因我是一個感性的人,倔強的骨子里暗藏三分柔情,也因這僅有的三分柔情就注定我只能做一個七分的女孩,至少我給自己只打七分。 都說25歲是女孩的分水嶺,原諒我25歲了還把自己叫做女孩,因為一個只買粉色生活用品、生活中不喜歡獨處、控制不了自己情緒,高興時大笑,悲傷時大哭的我無論如何都跟“女人”這個詞不掛鉤的。亦或者是因為我從小就在外面求學,身體和靈魂一直在路上,不曾有停靠的港灣,內心的不安定造就了心理上的不成熟,又或者僅僅是因為性格使然,“緣起緣滅”皆因與生俱來,我常常想,“恢復出廠設置”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因為我天生就是少女心泛濫,只有“格式化”這種操作才是真的適合我。可是,縱使我少女心泛濫,也不得不感嘆歲月似一把攥在手心里的流沙,攥的越緊,流的越快,驚魂未甫時才發現自己還真的是到了年紀,因為逛街時,體力已大不如從前,體檢時,自認為很健康的身體也開始出現了小小的病變,就連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般的氣概也開始漸漸被路過的親情、友情和愛情中的愛恨糾葛消磨殆盡。很多事情從最初的“不想”變成了“不得不想”,很多生命中覺得珍貴的人在一天天離我遠去,盡管我懷念、留戀、無法釋懷·······依舊不能改變什么,生命中的一切似乎都在變化著,我想,唯一不變的可能就是我對待生活的態度吧! 我是一個習慣于早睡的人,晚上十點前必須躺在床上,印象中沒有去過酒吧,與朋友聚餐約會不得超過晚上九點,如果到了九點還沒有回到自己的小家,就會深深地覺得自己沒有歸屬感。可能就是這種我自己所謂的“歸屬感”造就了我把工作和生活完全剝離開來,工作時就認真工作,力爭用最高的效率適應社會、適應企業的步伐,生活時就潛心生活,把儀式感和調性看的很重要。生活中我不是一個小資的人,但卻是一個很浪漫的人,會用心為每個節日準備鮮花,會精心為重要的人準備生日禮物,這使得我在生活中還不算是個無聊的人,與我相處的人會覺得不枯燥,我應該慶幸自己算是別人眼中有點文藝的女孩,對待生活中匆匆而過的人和事都有自己的感觀和態度。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試圖修煉自己,想讓自己變成別人口中的淑女,對待事情寵辱不驚,說起話來輕聲慢語,用心努力的去改變但后來卻發現,事情并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的效果,反而有些得不償失,原本很真實的自己變得有些矯揉造作,整天想著一些背離本真的東西,就連放在床頭的枕邊書也懶得去翻了,在經過了幾個整夜的輾轉反側后我知道,自己做的有些過了,真實才是一個人身上最難能可貴的品質。不為別人去修煉自己,只為能遇見更好的自己而修煉自己,這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在我25歲的最后一天,我不為自己的青春畫句號,也不慨嘆韶華易逝,只想用自己一直以來固執的教條主義給自己一些忠告:面對愛情,不許海枯石爛,愿用一顆澄澈的心只裝一個值得守候的人;面對友情,不羨高山流水,愿用一雙真實的手去寫一段永載生命的輝煌;面對親情,必當竭盡所能,愿用半生所學、畢生所感護親人周全;面對生活,需鉆石在心,繁花在手,柔情百煉鋼,果敢繞指柔。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即使我還沒有一個屬于自己的穩定的小家,即使我還沒有達到自己最理想的生活狀態,即使我的生活里沒有詩、遠方也不曾達到,我也必須要擁有這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里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和刻在生命里的堅強。 再見,女孩!愿明早起床的第一瞬間有好夢可尋、有笑臉相迎、有陽光灑在臉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香山家具賣場推薦
新竹東區沙發床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軟裝布置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訂做 新竹東區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桃園蘆竹陽台家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薄墊訂製 新竹家具行書櫃訂做 桃園中壢玄關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g66jp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